每一年都能收获可爱的小哥哥

【凯歌衍生】【齐柱】 齐渔夫和他的二柱子神灯

* 这是百日凯歌拉郎配的活动粮,庆祝齐柱CP胜利的产物,撸个小短篇,文笔不好,请轻拍。

 * 私设:人物可能会ooc,神话梗,全文浮夸风,想出来这个脑洞也是不能好了23333,主动艾特我的卷卷太太 @卷福的girl ,齐柱大旗一起扛,么么哒(づ ̄3 ̄)づ╭❤~


从前,在一个遥远的小山村里,有一个渔夫叫齐勇,齐勇的家就在大海边。有一天,他下海撒网,捞上岸边一看,原来是一个包的整整齐齐的小布袋,齐勇打开布袋一看,原来是一盏古老的灯,上面覆盖着密密麻麻的海草,凑近一闻都是鱼腥味,齐勇用袖子擦了擦,唰的一下,灯亮了,飘出一缕青烟来,青烟里隐隐约约出来一个人影。齐勇瞪大了眼睛,很吃惊的看着这片虚实,下意识觉得这一定是不好的东西,立马就用布袋重新盖住了灯,就要抬手准备把它扔回海里去。


这时候,灯里飘出的人影开始说话了:“嘤嘤嘤嘤,不要扔我回海里啊,我才只是刚刚修炼成神呀,好心的哥哥,求求你放过我呀!”齐勇听到这番话后,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还是放弃了要扔回海里的想法,随手把灯丢在地上,退后了几步,开始看地上的变化。当灯落到地上,瞬间就冒出来了一个流着口水的,呆呆的吮着手指看着他傻笑的一个少年。齐勇很嫌弃的看着他,内心开始os了,这货这副蠢样是灯神吗?


坐在地上的少年好像知道齐勇在心里腹诽他,慢慢站起来,猛地冲向了齐勇的怀里。将自己的鼻涕全蹭在了齐勇的打满补丁的衣服上,抬头傻笑着对齐勇说:“哥哥,二柱子才不蠢,二柱子是神灯呢!你不信吗,那二柱子就给你三个愿望,哥哥你要什么我都会帮你实现!”齐勇一脸怀疑的看着他,“是真的吗?”二柱子瞪着水汪汪的眼睛,认真的说:”哥哥,当然是真的呢,哥哥有什么愿望呀。”


齐勇想了想,那我第一个愿望是要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皇帝。二柱子歪着头看着他:“恩,好吧,哥哥,我答应你,变!"齐勇眼前一花,晕了过去,醒来后发现自己处在宫殿里,心里美滋滋的,看来这个神灯还蛮靠谱的,我现在可是皇帝了,哈哈哈哈哈。

这时候旁边一个浓眉大眼的侍卫走了过来,“殿下,苏先生约你一见,殿下是否前去赴约?"齐勇看了看身上的华衣锦服,心里的小野兽开始咆哮了:说好的皇帝呢!神灯不是要让我当陛下吗,怎么是殿下呢!于是齐勇气冲冲的就出了门,去见那个不知道什么来头的苏先生,刚一见到对方,齐勇就愣住了,这人虽然清风朗月,彬彬有礼,但是明明就是那个蠢货灯神的模样啊。齐勇气的拽住对方的毛领质问:“你说好的让我当皇帝呐,我怎么成了殿下呢?,宝宝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被拽住领子的苏先生看了看齐勇,不慌不忙道:“殿下莫要着急,这不在殿下和太子还有誉王里面,我只选你嘛,我们慢慢筹划,还有好几年,殿下早晚是能当上皇帝的嘛!”

后来他们做了好多事,齐勇一路靠着苏先生的这个无敌的外挂,终于当上了大梁国的皇帝,正当他坐在龙椅上仰天大笑哈哈哈哈,感概自己辛苦这么多年可算当上皇帝的时候,眼前一变,苏先生又变成了流着口水的二柱子,蹲在龙椅上看着齐勇说:“哥哥,你的第一个愿望实现啦,我们回去吧。”说完手一挥,齐勇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小渔村。看着地上对他傻笑的二柱子,齐勇生气的说道:“你不是让我当皇帝吗?这才没当一天你就让我回来了,宝宝不高兴!”




二柱子说:“哥哥不要不高兴,你还有第二个愿望呢!“齐勇想了想,“那我要成为很厉害的有钱人。”二柱子歪着头看着他:“恩,好吧,哥哥,我答应你,变!“齐勇眼前一花,又晕了过去,醒来后发现自己处在大宅里,心里乐呵呵的,看来这个神灯这次还蛮靠谱的,我现在可是有钱人了,哈哈哈哈哈。

这时候旁边一个衣着华贵的少年走了过来,“阿诚哥,我要零花钱。我知道阿诚哥你最好了。"齐勇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的这个意气风发,一直在要钱的少年,这模样明明就是那个蠢货灯神啊,虽然愣住了好几秒,但齐勇还是掏出来兜里的钱包,拿了一沓纸币给了小少爷,小少爷嘟着嘴看着他“阿诚哥,不够,我还要。“齐勇无奈的把钱包里剩余的钱都掏了出来给了小少爷,小少爷抱住齐勇,把头埋在齐勇的怀里说道:”阿诚哥,我就知道你最好了,么么哒!“齐勇看了看身上的价值不菲的大衣,心里的小野兽开始咆哮了:说好的有钱人呢!神灯不是要让我当有钱人吗,怎么是管家呢!齐勇过了好几天才发现自己还是个军统特工,目瞪口呆,虽然是管家,管着这个明家的财政大权,但是实际上还是没有钱的呀,不过还好在秘书处有个很好骗的梁萌萌,于是齐勇开始打起了敲诈梁萌萌的主意。

后来当齐勇在秘书处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又在梁萌萌那里捞了不少好处,建立起了专属自己的小金库,终于过上了他梦寐以求的有钱人生活,正当他坐在台阶上仰天大笑哈哈哈哈,感概自己辛苦这么多年可算有了个小金库的时候,眼前一变,小少爷又变成了流着口水的二柱子,蹲在台阶上看着齐勇说:“哥哥,你的第二个愿望实现啦,我们回去吧。”说完手一挥,齐勇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小渔村。看着地上对他傻笑的二柱子,齐勇生气的说道:“你不是让我当有钱人吗?虽然最后我成为了很厉害的有钱人,但也是管钱的,我还要赚钱给那个小少爷当零花钱,自己都还没花钱好好花天酒地,你就让我回来了,宝宝不高兴!”



二柱子说:“哥哥不要不高兴,你还有第三个愿望呢!“齐勇说:”那我的第三个愿望是我要娶个媳妇。”二柱子为难的说:“哥哥,我变不出来人啊,那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当媳妇吧。”齐勇想了想,这第三个愿望还是不错哒。从此小渔村里又多了一个人,你打鱼来我吃饭,夫夫双双把家还,齐勇和二柱子从此过上了幸福(没羞没躁)的生活。


婚后生活小剧场:

在婚后的某一天,当齐勇和二柱子都躺在床上经过了一番运动后,二柱子窝在齐勇的怀里说:“我们都结婚一周年啦,勇哥哥我可以再送你一个愿望当做周年礼物啊。”齐勇认真的想了想:那我这次要去当明星,艺名我都想好了,就叫王凯!我还要拍我的第一个愿望改编的戏,就叫琅琊榜,第二个愿望改编的戏就叫伪装者,你看怎么样,柱子!二柱子歪着头说:“那我也要去当个明星叫胡歌,陪你一起演!”


------END------


推荐我的卷卷太太的小剧场,污的没眼看 【齐柱小剧场】之游戏篇,都是亲妈粉,差别啥这么大呢,我又没下的去手污。。。。

评论(12)
热度(32)
© 馥郁fl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