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都能收获可爱的小哥哥

【凯歌衍生】如果羊驼有爱情

*  好久没写文,摸个小短篇,送给南南 @一只宅小南 的文,南南的视频吼吼看,【悬疑爱情向】如果羊驼有爱情       还有seriker的封面也是超带感哒,封面图点这

 *  全文与原著小说无关,纯属放飞剧情的逗比文,人物ooc,  文笔不好,请轻拍,私设胡歌歌的角色是刑警队的副队叫杨拓,(⊙v⊙)嗯,我是认真的,欢迎大家来加入羊驼后援会呀(づ ̄3 ̄)づ╭❤~



霖市有个刑警队一直声名在外,总是屡次破各种大案。人们都说,只要刑警队的队长季白和副队杨拓两人联手出马,最穷凶极恶的罪犯跑到天涯海角都能被逮捕归案。


季白,刑警队的队长,高大英俊,聪明睿智,肌肉发达但头脑不简单,他的一个简单的头脑风暴就能让一个罪恶团伙入网。格斗能力极强,徒手就能打倒十几个人,是刑警队所有女警都偷偷暗恋的对象。


杨拓,刑警队的副队,因为名字的原因,总是被警队的人戏称为羊驼,不过杨拓的动作十分敏捷,曾经迅速到把一个绑架小孩的罪犯摞倒。比季白小一个月,看起来软萌的外表下隐藏着迸发的力量,是季白最好的助手,不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里,连季白都承认杨拓是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刑警队和市里其他的刑警队不一样,因为两个队长的习惯,整队人都在用QQ阅读看案件的资料,每次开案件分析和进展会议的时候,会议桌上永远摆着统一的爱夸矿泉水。叫外卖的时候两个队长也总是点必胜客,然后两个人就窝在办公室里边吃边讨论案情,那时候必胜客的当季主打广告语是爱分享。


季白每次讨论案子的时候总喜欢喝果粒橙,出警抓完罪犯的时候总要喝一瓶光明的植物活力来补充体力,杨拓每次看到都会吐槽:你啥不去喝红牛呢?每当这时候 ,季白就会翻个白眼回道:杨拓,你喝畅优我都懒得说你,咱俩喝的都是一家的牌子,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杨拓每次都会被季白噎的无话可说,心里暗想:这货不愧是警队里有名的毒舌王。


两人一开始是师徒关系,杨拓刚进来刑警队的时候毫无经验, 就跟着季白了,季白总是调戏杨拓:喊个师傅来听听。杨拓每次就当没听见似的,照旧喊季白叫季队。杨拓的近身格斗都是季白手把手教的。


后来两个人顺其自然的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引起刑警队什么大的风波,警队里的每个人都一副我早就知道的样子,七嘴八舌的说着他两早就各种暗戳戳有私情的八卦证据,这时候的两位当事人早就跑到了办公室里面,一边甜甜蜜蜜的吃着必胜客的比萨,一边一本正经讨论着案子。


情人节的时候,季白给杨拓送了野兽派的玫瑰花卡片,杨拓很喜欢,当场拽过来季白,将唇送了上去,季白也不客气,搂过来加深了这个吻,两人吻了好久才放开彼此 。季白搂着杨拓的肩,两人额头相抵着,季白低沉的声音在杨拓耳边说道:“你感觉接吻的滋味怎么样?”“还行(✿◡‿◡),你觉得呢?”“唔,感觉就在和一匹羊驼接吻似的,很美,嗯,真的很美。”杨拓笑着回骂了季白一句:“去你的。”


这只羊驼啊,爱上狮子了,狮子也爱上了羊驼,事实证明不同品种也是能相爱的。


所以如果羊驼有爱情,那一定很美,请你相信。

END

 


附羊驼图一张



评论(21)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馥郁fl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