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都能收获可爱的小哥哥

【凯歌】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那地球上

哈哈哈哈哈get啦我溯送我的热气球play

温溯溯溯溯:

由于本文特殊设定所以两人都特别ooc!!介意勿入_(:зゝ∠)_


ky出门左转不送_(:зゝ∠)_


给my花 @馥郁flower 的热气球play_(:зゝ∠)_


及其羞耻_(:зゝ∠)_及其羞耻_(:зゝ∠)_及其羞耻_(:зゝ∠)_写完觉得自己已经升级可以开飞机了_(:зゝ∠)_






  在很久很久以前,这个王国的老国王华华和皇后红花得了一个王纸,取名为胡歌歌。小王纸从小聪明伶俐,俊秀可爱,是所有人心尖尖上的宝贝儿。


  然而好景不长,在小王纸六岁生日的那一天,有一个奇怪的女人出现在皇宫里,还带着一个神奇的玩意儿。


  “这是什么?”老国王看着那个新奇玩意问道。


  “陛下,这是热气球。是在下献给小王子的生日礼物。“女人如是说到,同时躬身做出邀请的手势。“小王子不上来试试么?“


  话音刚落,小王子就趁着老国王一个没注意就啪嗒啪嗒地跑了过去,在女人的协助下坐上了热气球。“然后呢?要怎么玩儿呀?”


  女人朝着小家伙笑了笑,伸手打了个响指,热气球上的火盆顿时无端端燃起了火焰。在所有人惊讶的眼光下,热气球开始逐渐上升。


  小王子何曾见过这般有趣的玩意儿,小小的人儿趴在吊篮边上往下探,还一个劲儿地欢呼着。地面上的人也被这欢乐的情绪所触动,不由自主地挥起手。


  然而,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热气球越升越高,越升越高。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它会在触碰到穹顶的那一刻停止时,异状出现了。热气球载着小王子撞破了穹顶,并且以极快的速度向天空飞去!当众人反应过来时,只能听到小王子逐渐消失的哭泣声。


  老国王一边安抚着悲痛欲绝的王后,一边派遣士兵捉拿那个带来热气球的女人。可不知何时起,那个女人已经悄无声息地消失在了大殿中。


  后来,这个王国的人们都再也没见过小王纸。


  有的人说小王纸已经飞出了外太空,有的人说小王纸飞到地球的另一边降落了,但更多的人还是相信,小王纸依然在天空中乘着那艘热气球流浪着...




  “道理我都懂,但是这个老掉牙的故事我从七岁起就开始听了!这么多年听了都不下三十个版本了,你再给我讲一次有啥意思啊?!”


  “王子殿下,您还是太年轻了哟...“大半个身躯都隐藏在斗篷底下的吉卜赛女人突然大力地握住了王子的手。”殿下!其实!您就是那个要拯救小王纸的神选之人啊!“


  “啥?????!!!!”




  在距离这个国家数万公里的土地上有着另一个名为“那个“的国家。那个国家里也有一对老国王夫妇和一位小王子。老国王东东和老王后峰峰老年得子,小王子取名为凯凯,封号凯凯王。虽是独苗但凯凯在严父慈母多年的管教下一不上房揭瓦,二没强抢民女,而且还出落得相当英俊,实在是那个国家里最好的小伙砸。凯凯王平日里就一个兴趣爱好:听街头的流浪者们说故事。如果故事讲得好,小王子就会赠送一袋金币;若是讲得不好,小王子就会用杠铃般的笑声嘲讽说故事人的拙劣套路。


  然而,今天听到的这个故事......


  我可以装作没听到吗???!!!


  “男孩子长大了就应该出去历练一下啊。“东东老国王拍了拍小王子略显单薄的小肩膀:”去吧!我的孩子!你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不父亲我可以拒绝吗我不想....


  “你父亲说的没错,我的孩子。”峰峰王后体贴地将准备好的行囊交给儿砸。“一路保重,我亲爱的孩子。”


  不母亲请把行囊收回去我并不想去....


  “殿下!听说你要去寻找传说中热气球上的小王纸啦!请让我护送您吧!”护卫然然果断地扛起行囊和王子,朝着那万里征程,跨出了第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步。


  “不——我只想做一个家里蹲!!!!“


  凯凯王的哀嚎声逐渐消散在空气中。




  三个月后。


  已经晒成一块炭的凯凯王殿下坐在岸边石头上钓着今天的午餐。小然然从树林里打了两只兔子回来清理干净扔到烤架上。不一会儿喷香四溢的烤兔肉味就弥漫开来。早饿得前胸贴后背的吃货殿下果断抛下鱼竿一屁股坐到篝火边上,撕了根兔腿就啃起来。


  “殿下,”然然一边嚼着肉一边问:“我们这么漫无目的地找,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我哪知道?实在找不到的话到时候回去实说就好,反正也就是一个童话故事而已嘛别那么较真。”


  “诶,话可不能那么说啊殿下。说不定你现在一抬头就能看到——“


  地面上,一片巨大的阴影飘过来,两人下意识地抬头一看,一个硕大的热气球从他们的头顶飘过。


  “卧槽!小然你的嘴开光了啊?!快给我说一句单抽出UR!”




  然而就算找到了也并没有什么卵用。两个小家伙在地面上撒丫子追呀追呀,热气球依旧随性地飘啊飘啊,仿佛永远都没有尽头。


  “这样不行!小然把我的弓箭给我!”


  勇敢的王子殿下对准热气球连射三箭,热气球像是发觉到了似的,慢慢悠悠地飘过来~飘过去~然后全数躲开。


  卧槽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呢???!!!!


  这个时候就应该发挥主角的力量了!


  “神呐!请让我长出一对翅膀!让我能够飞到热气球上吧!!!”


  然而这只是一篇脑洞很大的同人文,不是能够万事如意的童话。




  于是五秒钟后,从旁边的丛林里飞奔出了一只羊驼。


  十秒钟后,凯凯王殿下到达目的地热气球。


  莫名被留在地面上的小然然:“excuse me ???!!!!”




  “....喂...”


  “醒一醒....”


  谁,谁在叫我...


  凯凯王艰难地睁开眼,一偏头,正对上旁边蹲着的一脸好奇地看着自己的小人儿的眼睛。那是一个约莫十七八岁的少年,看到凯凯王转醒便开心地拍了拍手,说到:“你是来带我回到地面上的吗?”


  “唔....应该是吧...”凯凯王揉了揉脑袋撑起身子。“你就是那个被热气球带到天上流浪多年的小王纸?”


  “嗯,是我。我叫胡歌歌,你呢?”


  “我...我叫凯凯王...”


  多年在天空中的生活反而把胡歌歌养的水灵灵的,细皮嫩肉白里透红,好像那个国家宫殿里御膳房的白面点心。凯凯王吞了吞口水,开口问道:“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请说。”


  “这么多年你一直在上面飘着那你的吃...”“这只是一篇脑洞很大的同人文而已请不要纠结这些细节。就好像作者不会告诉你刚才的羊驼是从隔壁剧组跑来的一样。”“哦...好...”




  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最重要的问题就来了。


  “我们该怎么下去啊?!”


  胡歌歌小王纸异常淡然地不知从哪儿掏出一个包裹递过去:“这是我当年在热气球上找到的,说是要交给能够带我下去的人。现在就交给你啦~”


  凯凯王被胡歌歌异于普通小年轻的童稚语气吓了一跳,不过想想也是,人家一个人在天上飘了十几年没长大也是正常嘛。这么想着,凯凯王打开了那个包裹。




  ...............................................


  可以,这很黄色童话。




【点击此处获取系统道具“竹蜻蜓”上天】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被囚禁在热气球上的小王纸。


  后来,有一位勇士到热气球上拯救他。


  最后,热气球摆动幅度过大,回到了地面上。


  从此,两位王子过上了性福胯乐的生活。


  多么美好的故事呀~



评论
热度(50)
© 馥郁fl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