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都能收获可爱的小哥哥

秦门童话(小甜饼一发)

脑洞来自于这条微博 戳我   觉得特别温情,所以也做了四个童话风的小段子,有没有后续就看有没有人看吧,文笔不及微博太太的万分之一,但是真的觉得秦门的日常太可爱了,就像童话一样美好。

素材均来自于网络资源,感谢喜欢么么哒╮(╯_╰)╭



秦门的童话故事 NO.1


『球坏了』


null

小呆蟒:师兄,师兄,球坏了怎么办(⊙_⊙?)


小奶龙:那就扔掉换一个新的呀( ⊙ o ⊙ )!


小呆蟒:(⊙o⊙)哦,那我就把它踩扁了再扔掉 O(∩_∩)O嗯!


小奶龙:。。。。师傅不要看见就好了。


师傅:我已经看见了,你们这两个兔崽子都给我跑一万米去。

null



秦门的童话故事 NO.2


『抱奖杯』



null

小奶龙:大昕,这个奖杯太重了,我们一起抱着吧\(^o^)/~ 


小呆蟒呆呆的摸了摸一下奖杯,感觉好像很重的样子,(⊙v⊙)嗯,还是让师兄一个人抱着吧。


小奶龙:。。。。不要则样,师傅,师弟欺负我/(ㄒoㄒ)/~~



秦门的童话故事 NO.3


『吐舌头』


null

小呆蟒:师兄师兄,你也会吐舌头吗,你看我的o( ̄▽ ̄)d


小奶龙:我当然会了,还会吐泡泡呢,你看<(* ̄▽ ̄*)/

null

小呆蟒 : (*@ο@*) 哇~师兄好厉害啊,不过还是我最可爱(*^__^*) 


小奶龙:(⊙o⊙)哦




秦门的童话故事 NO.4


『打领带』


null

小呆蟒 : 师傅,我不会打领带QAQ


师傅:这个领带怎么这么难打,让你师兄打吧


null

小奶龙认认真真的给小呆蟒打好了领带,并给他整理好了衣领。


小呆蟒星星眼的看着小奶龙:师兄好厉害呀,那我以后的领带都让你帮我打吧O(∩_∩)O~~


小奶龙微笑的看着小呆蟒:好的呀(*  ̄3)(ε ̄ *)

null



TBC or END?



评论(7)
热度(1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馥郁fl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