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都能收获可爱的小哥哥

秦门童话 第三弹(小甜饼一发)



今天看到了COSMO的拍摄片花的视频,简直要被师兄弟帅哭,师弟咬金牌,师兄躺球桌,还有刘大团的捆绑play?不过真的很喜欢昕爷戴眼镜的那一秒,满满的fashion感 ,视频点这 ,据说COSMO内页还是龙蟒合影呢,幸好半个月前已经在淘宝入手了一本,坐等发货o(* ̄▽ ̄*)o


第一弹点这

第二弹点这,谢谢支持O(∩_∩)O


素材均来自于网络资源,感谢喜欢么么哒╮(╯_╰)╭


秦门的童话故事 NO.9


『冰棍与冰激凌』


小呆蟒 : 以前最喜欢和师兄一起吃冰棒了,现在我喜欢在师兄后面偷偷吃冰激凌(*^__^*) 嘻嘻……

null

null


秦门的童话故事 NO.10


『一看你就笑』


null

null

null

小呆蟒:师兄师兄,你为什么老是一看我就笑呀(⊙o⊙)?


小奶龙:因为大昕就是师兄的小太阳呀o( ̄ε ̄*)


小呆蟒:那为什么我一看你你就不搭理我呀(⊙o⊙)?


小奶龙:因为我不知道你在看我呀(*^__^*) 

null

null


秦门的童话故事 NO.11


『同步率』


小呆蟒:师兄师兄,你看我们的同步率好高呀(*^__^*) 


小奶龙:那当然啦,因为我们是最有默契的组合呢~\(≧▽≦)/~

null
null
null

秦门的童话故事 NO.12


『秦门的独家绝技』


师傅 :今天我要教你们一个独家绝技背后击球,要好好用心学习呀。

null

小呆蟒:(*@ο@*) 哇~师傅好厉害哦,我学会啦,师傅你快看(*^__^*) 

null
师傅 :果然不愧是我当年看中的人,连打球这么浪的表情都一模一样。


小奶龙:(=@__@=)师傅,你看我这样呢(⊙o⊙)?

null

师傅 :不错不错,你俩都很棒啊,以后出去卖艺不愁没饭吃了。


小奶龙and小呆蟒 : O(∩_∩)O谢谢师傅



TBC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馥郁fl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