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都能收获可爱的小哥哥

秦门童话 第四弹(小甜饼一发)

写完这一发,差不多也是师兄的生日了,祝龙队生日快乐哈,师弟一定也会在凌晨零点送上微信祝福的,毕竟师弟在秦指生日时候也是这样的。昕爷是个很暖心的人,有一年龙队生日的时候还在打比赛,还让比赛场馆给放生日歌来着,还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这种默默付出给予别人好的真是太戳我了,师兄弟都对彼此是那种贴心的好啊,秦门日常还可以再磕很久(╯3╰) 



第一弹点这

第二弹点这

第三弹点这,谢谢支持O(∩_∩)O


素材均来自于网络资源,感谢喜欢么么哒╮(╯_╰)╭



秦门的童话故事 NO.13


『 胸咚 』


小呆蟒 : 师兄师兄,我们一定要想个别出心裁的庆祝方式( ⊙ o ⊙ )!


小奶龙 :那就胸咚好了呀Y(^o^)Y


小呆蟒 :真是好棒的主意啊O(∩_∩)O~




秦门的童话故事 NO.14


『 竖衣领 』


小奶龙 :大昕大昕,我把你的衣领竖起来了呢,这样看起来,你整个人就很帅哦(*^__^*)


小呆蟒 :真的么,感觉师兄和我的审美好像不一样呢╭(╯^╰)╮





秦门的童话故事 NO.15


『露肚皮』


小呆蟒 :师兄师兄,你快看我有没有腹肌\(^o^)/~


小奶龙:噗...... 大昕你该减肥了


                             





秦门的童话故事 NO.16


『贴名牌 』





小呆蟒 :师兄每次都会给我贴名牌,好感动么么哒(づ ̄3 ̄)づ╭❤


小奶龙:大昕也有很乖的帮我贴过呢\(^o^)/~



TBC

评论(2)
热度(49)
© 馥郁flower | Powered by LOFTER